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回顾北城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

2020年9月30日,公管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不忘来时路,回顾北城心”主题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我与公管不得不说的故事”、“守护初心、共创新公管”、“携手共度中秋佳节”板块。

在“我与公管不得不说的故事”板块中,从魏真老师(原公管书记)开始,分享依次传递,分别有资深教师赵晓华老师、霍晓英老师田中秀老师及新入职教师康彦杰老师、年轻教师胡阳洋老师等进行分享。

▲资深教师霍晓英老师进行分享

▲资深教师赵晓华老师进行分享

▲年轻教师胡阳洋老师做分享

从他们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每一代有每一代的坚持,不管是60后、70后,还是80后、90后,大家都有一颗热血之心,因为缘分,大家汇聚本城,因为相彤的目标,大家愿在北城这片沃土上奋斗终生,共同谱写新的诗篇!

在“守护初心、共创新公管”板块中,魏震老师回顾公管学部的点点滴滴,将党支部的接力棒交到新一代领导班子手中。书记胡勇慧老师、主任张会莹老师也表态将传承公管精神和优良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带领公管教师携手共创新公管!此次活动,核心组老师还为魏真老师补办了荣休仪式,感谢魏老师的付出!

在“携手共度中秋佳节”板块中,老师们分组合作,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共度佳节!这是一次家人般温馨的聚会,更是一场有温度的聚会!

▲新公管学部成员拍照留念

此次主题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部教师团队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坚定奋斗目标信念、失志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公管团队凝聚专业力量,积极开展学部建设,用身边故事传递公管精神,凝心聚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