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管学部与燕保辛店家园社区联合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

12月1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公管学部与燕保辛店家园社区在燕保辛店家园社区会议室联合举办“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国家宪法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公管学部师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上午9时,公管学部老师与同学们在社区发放由BCU法律协会准备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前往会场参加主题活动。

18F90

1C4B5

1AB83

宣传活动开始后,公管学部法学专业学生张俊通过案例为社区居民讲解宪法故事、公民基本权利与义务,并通过问答环节,普及宪法知识。问答环节居民反应热烈,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224F5

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感、体验感、获得感,形成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