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教师走访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23-10-28 】

10月27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部法学专业李艳玲、李慧、陈汶佳、陈梦寻四位老师前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展学生实习实践走访工作。

6E526

走访期间,海淀法院张志富法官、胡佳欣法官助理带领四位老师参观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并对实习生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开展实习实践交流座谈活动,张志富法官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示满意,期待公管学部法学专业能够持续输送专业实习生,加强双方合作交流,让学生“走进法院来”,让法官“走进学校去”。

AF5B

李艳玲表示,自海淀法院与我校公管学部签订实习共建协议以来,双方致力于专业人才双向培养、人员交流和资源对接,并对海淀法院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三位实习生代表在座谈中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实习得到了收获和成长,对法律职业道路的规划也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