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管学部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3年会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日期:2023-10-23 】

10月20日—22日,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3年会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社会工作的发展方略在广西桂林召开,公共管理学部教师林霞、张菊枝、马烨参会并受邀点评、发言。

1572D

本次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分为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林霞教授担任“分论坛一: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青少年与家庭社会工作的发展方略”点评人;张菊枝副教授在“分论坛四:新格局下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方略”中作“服务学习理念下社区工作人才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路径及效果分析”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同行的高度认可。

122C8

48AF9

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3年会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专业同仁提供了专业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部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