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管学部师生参加2023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助力稳岗就业暨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双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8 】

2023年10月27日,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秘书黄舒清老师、社会工作专业实习负责人宋利老师带领本硕学生赴北京联合大学参加2023年北京市社会组织助力稳岗就业暨京津冀社会组织人才双选会活动,共计12人参加。

1829B

本次双选系列活动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指导开展,以社会组织人才招聘为主,吸引了京津冀三地超百家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专业社工机构的广泛参与,采用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学部高度重视此次双选系列活动,联合学工办广泛动员和组织学生开展线上简历投递。同时,带领部分学生积极参加线下双选会,精准对接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是公管学部贯彻落实“访企拓岗”政策,探索社会组织有效吸纳和使用专业人才新模式,助力学生顺利就业的重要举措。学生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沟通,投递简历,并反馈通过参加此次双选会,感受到了社会组织的迅速发展,未来将持续关注行业岗位招聘信息,找到心仪、适合的工作。

1068D

两位专业老师在现场与大部分社会组织做了进一步对接,就“机构服务领域、实习生管理及需求、毕业生招聘需求”等问题与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学部后续拓展就业岗位、开拓实习基地、开展专业实习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