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

2023年9月8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公共管理学部2023级新生见面会活动在航天城校区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部主任、学部副主任、专业教师代表等出席了见面会,2023及社会工作专业和法学专业本科全体新生、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部见面会由教务科科长田中秀主持,第一个环节由公共管理学部主任胡勇慧代表学部欢迎新生致辞,主要围绕“小而精”的学部特点从办学层次、社会影响力、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部情况做全面系统的介绍,学部秉承“依靠行业、服务行业、引领行业”的理念,从培养定位、科研定位、办学成果等方面体现“应用型”特色。

第二个环节由学部教师代表林霞老师以“新起点,新的我”发言,主要从大学的涵义讲起,指出大学与中学小学的区别,并分别举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学会独立、学会选择、学会奋斗、学会自信。最后总结了全面发展的大学成长目标,鼓励大家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写的人。

第三个环节由新生代表发言,分别是2023MSW张涵、2023MSW方竹轩、2023法本王心子。张涵同学主要鼓励跨专业同学能够加强专业上的优势互补,勇于走出舒适区,敢于迎接新的挑战,挖掘不同专业的潜能。方竹轩同学以北城本科生转向硕士生的新身份,表达自己的北城之路,并树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持之以恒地探索未知”信念。王心子同学希望新生在未来道路中能够平衡好学习、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磨掉得过且过的心态,把握机会,做新时代大学生,不负韶华。

公共管理学部2023级新生见面会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不仅让本科生、硕士生认识到公共管理学部这个大家庭,更是让新生们能够认识自己的专业,明确未来学习的目标和方向,尽快适应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