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管学部学生荣获2023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暑期普法实践项目优秀学员称号

【发布日期:2023-08-24 】

8月24日上午,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排,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牵头的2023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学生暑期普法实践结业仪式在京师律师大厦三层多功能厅举办。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结业仪式。

活动自8月2日开始,包括我校在内的四所高校的普法小组的同学们深入社区,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培养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观念。公管学部的张俊、王雨鑫、田嘉瑞同学表现优秀,荣获了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并在结业仪式上代表发言。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依托理论知识,深入社区开展普法实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法律知识学以致用,在真学、真看、真听中增强法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未来公益普法路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