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2023届MSW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7 】

2023年5月5日、5月7日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顺利开展2023届MSW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共计8名外校专家、6名行业专家、16名学术导师参加答辩评审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6组,2023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74人参加了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共分为学生汇报、答辩委员会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三个环节进行。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就论文的研究过程、主要观点和研究结论,以及其他需要补充说明的问题进行了汇报,现场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答辩学生根据意见修改调整,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的内容。


最后,全部学生汇报并答辩后,各评审小组进行评议并给出结果。MSW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落下帷幕。毕业论文答辩是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保证论文质量的重要途径,有效地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充分展现了2023届MSW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学生们在答辩委员会的指导点评下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论文,为学位论文的质量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