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2022届MSW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07 】

202257日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顺利开展2022MSW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答辩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MSW教育发展中心全体研究生学术导师参加了答辩工作,并邀请了12名外校专家和行业内专家担任答辩评委。2020级全体MSW研究生参加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2021级研究生在线旁听观摩。

学位论文答辩会分为答辩人汇报、答辩委员会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三个环节进行。同学们以PPT的形式就论文的主要观点、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结论等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认真审阅、严格把关,对每篇论文提出了相应问题及点评意见。

最后,全部学生汇报并答辩结束后,各评审小组进行评议并宣读结果。学位论文答辩是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研究生们通过专家的帮助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论文,为学位论文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