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书记胡勇慧讲党课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1-07-14 】

2021年7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书记胡勇慧书记在航天城校区综合楼502A公管党员活动室为大家带来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精彩党课!书记希望党员教师在党史集中学习中汲取养分,同时,也希望创新党课形式,告别一言堂,与党员教师进行分享交流。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勇慧书记用两个问题自然引入,将习总书记7000多字的讲话内容分为3个部分,45分钟的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举例生动,互动有趣。通过学习,党员教师对“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党的发展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课程结束后,公管党员教师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就“七一”庆典观礼感受及党史学习总结进行分享。

责任、奉献、创新是老师们反馈最多的三个词语,老师们感恩身处伟大时代,也庄严地向党承诺,必将肩负起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真正做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