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MSW教育发展中心召开研究生学术导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

为保障社会工作专业硕士论文的质量,推进完善论文质量评价体系,2021年4月29日,在公共管理学部学术委员会的牵头下,学部副主任娄缤元主持召开了“MSW学术导师研讨会”,共有20余位研究生学术导师参会。

娄老师首先介绍了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论文的情况。然后,所有导师分为3组进行专题讨论。各组导师在讨论的过程中,分别就论文指导的经验、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在讨论结束后的总结会上,由3位小组长汇报了讨论结果,并就一些常见问题达成了共识。

在此次研讨会中,导师们主要围绕“如何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如何加强过程性指导”等问题开展了激烈讨论,各抒己见,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有效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和学生的顺利毕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