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MSW2014届优秀校友刘传莹喜获“中国百名社工人物”

【发布日期:2021-03-18 】

2021年3月18日,北京城市学院MSW专业2012级毕业生刘传莹获得“2020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荣誉称号。同时在3月16日,第六届北京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刘传莹带领义祥社工事务所荣获“第七届优秀社工机构”称号。作为北城MSW的“大师姐”,传莹用行动展示了北城社工人的风采,也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她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毕业后,在社工机构扎根一线,参与执行40余个项目,指导500多个政购项目、在北京市3个区开展第三方评估,荣获立德每月一星、助人之星、亚运村街道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指导发表7篇案例、编制40本手册,参与编写《成年身心障碍者社会工作服务手册》在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

在投身社会工作实务、致力于专业服务的七年中,她坚守社会工作的初心、信心、恒心矢志不渝。“初心”是她对社会工作的爱心和奉献精神;“信心”是她对社会工作的发展前景及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有坚定的信心;“恒心”是她始终不变的坚守、坚持,为发展好社会工作事业的努力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