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荣获首都十佳“优秀社工机构”

【发布日期:2021-03-16 】


为弘扬社工精神、传播社工理念、宣传社工典型,扩大社工影响,在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指导下,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寻找首都最美社工”评选活动。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经过层层选拔与评选后脱颖而出,荣获首都十佳“优秀社工机构”殊誉。

3月16日“国际社工日”当天上午第六届北京市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司长贾晓九、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北京市委社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济贵,海淀区政府副区长陈朝晖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对第七届“优秀社工机构”“首都最美社工”“首都优秀社工”予以表彰,北城心悦荣获首都十佳“优秀社工机构”称号,所长胡勇慧接受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领导的颁奖,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肯定。

民政部、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海淀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北京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

北城心悦胡勇慧所长接受首都十佳“优秀社工机构”颁奖

北城心悦作为海淀区专业社工机构,宣传社工专业理念,展示海淀社工风采,副所长李梦娟为民政部贾司长、市民政局赵局长、中社联刘会长、王思斌教授等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北城心悦扎根社区、服务社会的专业工作,各位领导与专家予以肯定并留存全套宣传与成果材料。

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司长贾晓九驻足

翻阅北城心悦宣传与成果材料并予以肯定

中社联刘京会长肯定北城心悦扎根社区、服务民生的工作

北城心悦作为公共管理学部直接管理的产教学研融合平台和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在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参与到基层社区治理、扶贫攻坚、困难群众精准帮扶、社会工作者培育、为老服务、青少年服务等各项国家民生与社会发展工程中。“优秀社工机构”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未来工作的要求,今后,团队将在学校支持下更好地发挥社会工作产教学研平台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工作专业使命,推动社区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为服务首都贡献专业力量。

北城心悦专业团队参加第六届北京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