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学生参与拍摄“善薪计划”公益宣传片
2012-05-14 00:00   审核人:

表演学部学生参与拍摄“善薪计划”公益宣传片“一份爱心行动——善薪计划”是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面向个体捐赠者,倡导社会大众关注青少年弱势群体需求的一种有计划、持续的公益捐赠方式。

表演学部的学生于婕和宋怡辰参与了此次“善薪计划”宣传片的拍摄活动。在拍摄时,两位同学认真进行着一遍一遍的排练,丝毫不觉得辛苦,并确保用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进行拍摄。

当问及拍摄此次宣传片的心得时,于婕说:“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我们参与此项公益活动就是用一份善心去承载更多人的梦想。”他们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学会了用持之以恒的善心和行动来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他们也用实际行动号召着身边的同学积极成为公益活动的参与者、公益理念的传播者,公益风尚的引领者,公益事业的推动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