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我校表演学部2009级表演本科班举行毕业大戏汇报演出
2011-11-21 00:00   审核人:

我校表演学部2009级表演本科班举行毕业大戏汇报演出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2009级表演本科班的毕业大戏《炼狱》终于在2011年12月15日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此次大戏演出共公演六场。在校领导以及校内外专业人士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四个月紧张的排练,同学们的演出在校内外反响热烈。在六场演出中共有千余人欣赏了这部艺术性与思想性融为一体的话剧作品。

12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以及各校区、各学部领导前来观看了演出。演出结束后田培源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对大戏的演出给予了肯定。

毕业大戏是表演专业最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是表演专业学习的综合成果展示与学生实践技能水平的检验。师生经过近半年的排演,通过一次精采的演出,对表演的专业学习进行了总结。近年来,我学部影视表演专业积极突出专业教学模式等特色,学生也屡次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角色,培养的学生在校内外的多次表演中均展现了良好的艺术才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