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首届北城杯微电影创作大赛喜获成功
2013-11-20 00:00   审核人:

首届北城杯微电影创作大赛喜获成功3月28日中午,首届北城微电影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表演学部举行,本次大赛以“引导学生自主创作为目标,鼓励草根创作,挖掘原创价值”。共颁发了15个奖项,在15部获奖作品中,既有反映现实民生、关注传统文化的纪录片,又有体现浪漫校园、富有创新想象的剧情片,参赛者来自编导、摄影及表演等多个专业,涵盖多个年级。

本届微电影原创作品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编导专业广大师生与电影爱好者提供了微电影作品创作、交流与展映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参赛者们的影视视野,也增强了他们对电影艺术的感知与创作能力。通过在极具限制性的时间与空间范围内实现电影艺术的创作,极大地激发了参赛者的影视创作潜能,为我校影视编导人才的培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其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已在业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