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举行首期“音乐之声”校园音乐会
2012-11-12 00:00   审核人:

表演学部举行首期“音乐之声”校园音乐会2012年11月26日傍晚,表演学部首期“音乐之声”校园音乐会在西红门校区演播厅举行。

本音乐会是表演学部具有长期性、系统性、专业性的音乐艺术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大学生艺术实践平台,普及高雅音乐文化,提高同学们的专业业务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广大同学们对音乐艺术的理解和欣赏水平。

首期音乐会演出内容多为经典的声乐独唱艺术作品,由音乐表演方向的同学们为大家演唱。演唱中不使用扩声设备,完全是人声与钢琴的演绎,与常见的流行音乐演唱会风格大不相同。本音乐会有效的调整了校园音乐文化结构,为校园音乐艺术实践增添了新的内容,受到师生们的认可和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