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2016级新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2018-03-26 09:56   审核人:

9月21日下午1点,文化学院表演学部新生见面会在体育馆二层大剧场隆重举行。文化学院名誉院长齐士龙教授,文化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琳副教授,表演学部常务副主任罗帅老师、表演学部党支部书记杨颖老师等领导到会。表演学部各专业教师代表共计20多人在主席台就座,表演学部2016级420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表演学部副主任张皙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她在介绍到会领导后,代表表演学部全体老师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主任、文化学院名誉院长齐士龙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学校发展、介绍了专业特色。他号召同学们要学会不吝啬热情,既要学会做一名“专业追星人”,还要学会从身边寻找值得佩服的人和事,尽快爱上必须爱的人以及必须爱的地方。要做有孝心、有责任心、懂得报恩的聪明人。他还结合明星成长的案例,重点强调奋斗、投入、付出、牺牲。他希望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四年里端正心态、奋勇拼搏,努力学点真东西,将来报效国家、回报父母。

集体见面之后,学生按专业划分进入不同分会场,由各专业秘书及课程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专业及课程介绍。随后,新生还参观了黑匣子、小剧场、化妆教室、视听练耳等表演专业各类实验室和教学设施。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6级新生对表演学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