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北京城市学院2016级研究生电影、音乐领域新生入学教育
2018-03-26 09:56   审核人:

2016年9月9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2016级艺术硕士研究生电影、音乐领域在校本部研究生教学楼四层举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主任齐士龙教授、常务副主任罗帅老师、两个领域学位点相关教师及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业教育分别由学部主任齐士龙教授、常务副主任罗帅老师分小组主持,首先,两位领导代表学校及学部对2016级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各自领域分别针对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术上严肃认真、遵守学术道德,学习上,勤奋努力,生活中谦虚谨慎,做好自身学习生活规划,时刻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

之后,两个领域学位点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毕论的开题、选题、中期检查等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强调了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和安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通过导师们和同学们的亲切交流,同学们信心十足,纷纷表态,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学习生活,脚踏实地,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