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北京城市学院首届“校园杯”风尚彩妆大赛
2018-03-26 09:56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励创作灵感,增加实践活动机会,同时检验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提高教学质量和相应特色办学的宗旨,北京城市学院表演学部在2012年11月2日举办了首届“校园杯”风尚彩妆大赛暨形象设计专业学科竞赛。

本届大赛以“倾国倾城”“美轮美奂”“国色天香”为设计主题,创造性地将生态概念与世界各国艺术风格元素融于彩妆造型,造型以旗袍服装为主,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中国风;创意风的形式展示激发了学生们大胆的思想,保持学生们的持续创新与活力;唯美风则以柔美大气为基础,以生态、多元文化、创意、奢华为设计理念,高品质地呈现化妆美学。

未来,我们仍将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继续传承“时尚、经典、唯美” 的艺术风格。

附:本次大赛获奖情况

“倾国倾城”组:一等奖 李 震(中间)

二等奖 马 睿(左侧)

三等奖 郑 萌(右侧)

“美轮美奂”组:一等奖 马胜楠(中间)

二等奖 鲁湘娟(左侧)

三等奖 马嘉欢(右侧)

“国色天香”组:一等奖 张 玥(中间)

二等奖 张一涵(左侧)

三等奖 李 婷(右侧)

最佳创意奖 :于迦南(右侧)

龙彦冰(左侧)

郑 萌(中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