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概况  专业设置  教育师资  教学科研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师生风采  党建园地  文件下载 
表演学部教师参与“影视人才培养实践化教学模式”研讨会
2018-03-26 09:56   审核人:

2012年6月19日,表演学部副主任陈琳和表演专业秘书张皙老师与来自影视业界的著名导演、制片人以及来自全国其他四十多所高校的影视学科负责人、骨干教师共同参与了由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举办的“影视人才培养实践化教学模式”研讨会。

会上,他们与在座多位教授、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齐聚探讨了影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对各自院校专影视专业的实践化教学进行了汇报,与兄弟院校交换了教学经验,并对未来的影视实践化教学做了展望。

6月20日晨,他们一行前往了“影视人才培养实践化教学基地”,参观了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收藏的珍贵道具、混录棚、拟声录音间、热带雨林内景棚、《三枪拍案惊奇》的内景棚及《大魔术师》的外景地等地,观摩了电影电视剧后期声音制作的流程等,对影视剧的制作有了更新一步的认识。

这次会议圆满结束后,表演学部还将在7月4日邀请到凤凰学院的副院长司若副教授来学部为全体师生进行相关的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