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都城市治理与综合执法研究所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 
 北城学报 
 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 
首  页>学术科研>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

     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简介 北京海淀区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以北京城市学院作为资源载体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北城”意为依托北京城市学院,“心悦”取“心怀感恩、悦纳自我”之意;事务所以“助人自助、建设和谐社会”为服务宗旨,以“用生命影响生命,以专业服务人群”为业务口号,承办政府委托或各类基金委托的社区服务项目、社工培育、社区需求调研、社区公益服务和专业社区支援服务等。 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严格按照章程中的组织管理制度和资产管理、使用原则及劳动用工制度,通过北京城市学院校委会选举产生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名,理事1名,监事1名;截止目前,事务所通过推荐和选拔的方式聘用专职社会工作者6名,兼职工作者5名,督导教师4名。
  联系人:胡勇慧  E-mail:beichengxinyue@163.com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