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网上试用数据库 | 正文

    【新】“起点考试网”试用通知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试题库》、《视频库》,包含外语、司法、计算机、会计、工程、公务员、考研、资格、医学、职业技能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共有150多种600多科20套全真与模拟试卷、2万余课时学习视频。同时包含随机组卷、在线答题,在线评分、考试动态等各种实用性功能。

    对学生的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在考试学习方面提供及时、全面的信息支持,为考生的考级考证、教师的辅助教学、参考咨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有效提高师生在自主学习和职业技能培训的能力。

    登陆网址 http://www.qdexam.com校园内可以直接进入《起点考试网》,不需要注册,如果要保留联系过的试卷和答案建立个人题库时,在进入首页时登记注册个人信息即可。起点考试网正式服务期间,试题库20余万套试题全部开放,试题资源支持在线答题以及免费下载。

    特别提醒:《起点考试网》已经推出“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学习平台,欢迎广大学子关注使用!

     

    注意事项  

    1. 试用期间禁止批量下载(试用截止20231231日)   

    2.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图书馆老师联系。

    3.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或360、火狐、谷歌浏览器。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