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顺义校区  航天城校区 
 
     
首页 | 网上试用数据库 | 正文

    【新】“起点教师资格网”试用通知

    资源简介:

     

    《起点教师资格网》是以起点在线学习系统为基础平台,整合了对啊网、海文、跨考等专业机构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等教师资格考试科目的笔试、面试课程,包括课程内容学习、真题和模拟试卷的练习与试题解析,面试内容及注意事项、教师招聘等,具有资源完整,课程系统、学练结合、使用便捷等优势,为广大备考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提供有益辅导。

     

    使用方法:

     

    在校内登陆网址 http://teacher.qdexam.com校园内可以直接进入《起点教师资格网》进行答题或观看视频教学,不保存个人资料不需要注册,选择各科目图标,进入该科目的课程列表,点击课程目录右边的按钮,即可开始听课。

     

    试用截止20231231

     http://teacher.qdexam.com

    关闭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2004-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