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部邀请房地产专家来校讲座

日期:2014-03-13 08:43 点击数: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近日,城市建设学部房地产方向邀请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院长程浩业来校讲座。讲座由新成立的学生社团“房资社”全程策划组织,学部副主任孟媛,班主任满宝珍等老师,13级房地产方向及相关专业学生到场认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中国住房市场现状及经纪行业发展走势》。程浩业院长首先通过梳理我国房地产领域的重要政策,将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沿革归纳为“政策市”。而后,结合一二线城市多年一、二手房成交价格及成交量等数据分析了全国房地产市场格局,并分析了关于杭州房价下降等热点问题。最后,以三中全会表明的政策总基调预测了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活动过程中大家不断针对当今行业动态及专业发展进行提问,程院长均耐心一一解答。

最终活动圆满落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学城校区4教阶2座无虚席。作为房资社的第一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目前房地产的政策和动向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明确了在校学习的目标。

嘉宾简介:程浩业,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多年从事房地产市场研究及战略专题分析工作。代表公司接受 CCTV、BTV、第一财经频道的采访,多次在《京华时报》、《北京日报》、《北京商报》等上发表对房地产市场现状的解析与趋势的判断。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