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交通工程专业

日期:2014-03-13 08:42 点击数:

2014年3月3日,北京城市学院大学城校区交通工程专业举行了新学期“立足当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专业座谈会,专业指导老师张卫华详细为大家讲述了大学四年的教学规划和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伊始,张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入学第一学期的学习状况,认真分析课程中的薄弱环节,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这学期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张老师为同学们具体阐述了新学期的课程内容,学习方向和小学期实习计划,并展示了未来的实习计划时间及工作内容,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工作有一个自己的合理规划。最后,张老师为我们展示了未来交通专业材料实验室的规划及其相关的实验设备,使得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充分地了解。会后,师生之间进行热情交流,张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对专业、实习及工作方向等各方面的疑惑。

整个讲座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讲座,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专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构建和谐良好的师生关系。

大学城校区城建学部

信息员:梁露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