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2013级持续专业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3-12-23 08:53 点击数:

2013年12月中旬,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监理方向)持续专业教育座谈会召开,座谈由13土木本5、6班班主任白老师组织学生代表参会,本次座谈会由专业主任董晓丽老师主持。

由于座谈会对象为2013级新生,学生对大学四年规划还不太熟悉,故本次座谈会侧重于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监理方向)四年大学课程内容、实训安排、就业方向与渠道、考研考证等方面内容。座谈会采取专业主任介绍为主,学生代表就大家关心问题提问讨论等方式进行。入学半学期来,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监理方向)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开始接触到画法几何等专业基础课程,学生也就专业课程学习、课程安排等方面与专业主任之间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座谈会是土木工程专业持续教育内容之一,建筑工程管理等专科专业也将相继开展类似专业教育活动。通过座谈会,建立学生和专业教师之间的良好纽带关系,引导学生规划好大学生活及顺利完成专业学习任务。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