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25 07:38 点击数:

北京诺士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项目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及房地产项目策划管理。

公司拥有行业顶尖人才为核心的领导团队,具有丰富的施工现场监理管理经验、丰富的工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公司有着良好稳定的客户资源,在建项目有序的运行,已签约项目即将开工,多个新项目在洽谈中。

公司“以人为本”注重人才的培养,有完善的培训机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努力构建行业内精英人才和专业人才施展才华的发展平台。

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为员工建立有完善的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意外商业保险等福利体系。

现诚聘各专业人才,公司首批员工,有着极大的上升空间,如果你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素养,且正在寻求新的职业机遇,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与公司共成长,共同分享发展成果。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