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15-06-24 11:22 点击数:

我公司隶属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建筑开发、建筑安装施工于一体的国家一级资质建安施工企业。现有在册职工1159人,各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679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人员93人,初级职称239人。公司直属土建项目部13个,直属专业分公司8个。

公司资金雄厚、设备齐全、管理严密、信誉较高,是一家能够承建各种结构类型的工业、民用、公共建设工程,大面积住宅小区工程,高级装饰装修工程,水电通风,大型锅炉,变电设备安装工程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2006年开付工面积已达到100万平米,产值6.5亿元。

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其前身参加过民族文化宫等首都十大建筑的工程建设。上世纪90年代参加亚运会配套工程和中粮广场等一批享誉京城的大型工程。最近几年承建的建外CBD 中心地带的建外SOHO、“现代城”高级居住区、最高人民法院、华普祥业、京宝花园等京城代表作,获得普遍赞誉,是集团公司的一面旗帜。公司共获得市级以上优质工程35项,其中4项鲁班奖,8项结构长城杯。1998年通过了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我公司长期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诚实服务,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最佳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人尽其才”为宗旨,诚邀各类人才加盟我公司,与公司共创辉煌未来。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木燕路北京城市学院

电话:010-614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