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务会议专题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6 20:41:54文章阅读数: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和26日(正月初二),我校分别召开校务会议,专题传达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落实。

      会议指出,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就是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就是以更坚决态度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确保师生安全保障最大化、发展损失影响最小化。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全力防控疫情和全面做好新型教学预案。会议对学校2020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做出必要调整,并根据需要对学生寒假实习、开学报到注册、开学初教学方式及教职工返工返校安排、工作方式等进行临时调整和安排。会议要求,全校各学部(系)、部门要尽心、尽责、尽力做好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学校作为都市应用型大学的特殊作用,广大师生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有所作为,积极传播有关疫情防控举措和专业方法,开展社会心理疏导,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