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2-04 22:07:05文章阅读数:

  

       12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北京城市学院“青春为祖国歌唱”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举办。



       此次大赛特邀中国著名原创歌手、音乐制作人徐誉滕,中国唯一一支女声雷鬼乐队“龙锦乐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声乐教师彭飞,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声乐表演硕士、北京城市学院教师焦莉,原中国煤矿文工团独唱演员、北京城市学院教师刘嘉欣,中央音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章林欣、北京城市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陈歆雨担任评委。摩登天空MDSK厂牌旗下音乐人、丹镇北京创始人saber梁维嘉,部分校友及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学部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10个学部和海选直通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此次大赛的总决赛。大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共分为“音我而声”“激情擂台”“巅峰对决”三轮比赛。在选手们精彩表演的同时,大赛特别邀请了saber梁维嘉、龙锦乐队、徐誉滕以及我校“饿了自然醒乐队”助阵表演,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表演学部学生李新宇以一首《再也没有》斩获冠军,来自海选直通的表演学部学生李成蹊获得亚军,公共管理学部学生齐唱获得季军。

       颁奖环节后,我校50名大学生退伍士兵以一首《强军战歌》完美诠释“青春为祖国歌唱”的意义,再次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