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09-09 15:14:21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绩揭晓。我校城市建设学部梁飞老师荣获人文类B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国际语言文化学部郭晓霞老师荣获人文类B组三等奖,王培英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以“上好一门课”为赛事理念,紧密围绕教育教学中心,为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市教育工会积极引导青年教师聚焦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服务首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北京市和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比赛分为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和思想政治课程、理科、工科、医科五个类别,设有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地区70余所高校的280名选手参加。


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教赛开幕式


梁飞老师在比赛现场

 

郭晓霞老师在比赛现场


我校获奖证书、奖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