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顺利通过“北京市教育工会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

发表时间:2019-01-09 17:11:26文章阅读数:

  

      为大力推进首都高校教职工之家建设,北京市教工委、教育委员会、教育工会共同出台了《关于新时期深入推进首都高等学校教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2018年12月5日,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朱京萍,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高校第一片区副组长张玲玲和北京4所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对我家“合格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校领导刘林、田培源、曾玉红、庞东辉及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验收会。

      刘林校长在验收汇报会上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公有民办的体制决定了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为民办学、靠民办学,即靠社会办学、靠职工办学,只有把学校办成“职工之家”,学校各项事业才能蓬勃发展。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校工会主席庞东辉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全面介绍了校工会在民主管理、“四权”落实、提高教职工维权意识、关爱服务教职工、助力教职工业务提升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学校中层干部代表和教师代表就专家组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田培源副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充分发挥其平台作用和服务功能,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职工之家”、信息学部“职工小家”进行了走访考察,并审阅了我校“职工之家”建设报告及有关支撑材料。经过实地考察和查看材料,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赞誉,高分通过合格评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