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 CAREER年度盛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1-04 14:54:16文章阅读数:

  

      2018年12月28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顺利举办2018 CAREER年度盛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办主任袁佳,北京清软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晓东等十多位校内外导师,各校区、学部就业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年会以“洞察时代 育见未来”为主题,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发展。

      会上,猎聘网人力资源经理肖丹解读了“90后职场人洞察报告”,对90后整体面貌、职场选择观、日常工作偏好等作了详细分析;我校人力资源专业优秀毕业校友、职卓赋能学院副院长李朝主持了“学习迁移中的职业发展”的主题讨论,我校4位学生代表结合各自丰富的校内外经历探讨了如何在实践中培养自身的可迁移技能;在辩论环节,由学校职业发展联盟成员社团选出的8位学生代表围绕“VUCA时代年轻人想要成功要冲上去还是沉下来”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张琼文、罗高见两位资深职业导师作了结辩陈辞。

      会上,对学校一年来的就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怡发布了学校2018年就业工作综合报告。会议表彰了我校“2018届优秀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优秀就业工作人员”以及“2018年度支持就业创业工作杰出贡献奖”;表彰了“十佳年度活动”等25项职业类学生活动,以及由19支职业类学生社团组成的第四届职业发展联盟。

      袁佳为年会致闭幕辞,她对广大师生在过去一年中为提升学生职业素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学生们进一步关注自身发展,努力增强综合实力。

 

主题讨论环节

 

辩论环节

 

2018届优秀毕业班班主任颁奖

 

2018届优秀就业工作人员颁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