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兼职教师招聘启事(顺义校区第一批)

发表时间:2019-06-05 17:25:14文章阅读数:

  

  因教学需要,需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若干名。

  一、授课时段: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2019年9月-2020年1月)

  二、授课地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顺义杨镇)

  三、授课对象:本科生、专科生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责任心,在教学过程中能够严格要求学生,做到教书育人。

  2、具备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有一定的高等院校教学经验或行业从业经验,年龄在60周岁以下。

  3、高校在职人员,应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4、非高校在职人员,应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能保证上课时间的稳定性;能遵从我校的教学统一管理。

  五、招聘面向及专业要求附后:

  六、关于交通、课酬标准:

  1、学校有多条班车线路通往顺义校区;地铁15号线换乘公交“顺55路”终点即为北京城市学院;连续两天以上授课,可申请免费住宿;

  2、课酬待遇根据职称或者认定职称标准划分,特殊情况面谈。

  七、简历要求

  1、内容包括: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方向、职称、现任职单位、从教时间、已教课程及教学层次(本科/专科)。

  2、提交方式: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学部(或**教研室)**课+姓名”,我们将对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后,通知试讲。

 

北京城市学院校区教务处

2019年6月3日

 

 

具体招聘需求:

 

学部或

课程

专业背景要求

接收简历邮箱

教研室

教育学部教育教研室

教育学、学前教育学、心理学教师数名

硕士必须是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34437528@qq.com

艺术设计学部环境设计专业

版式设计

环境设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毕业生,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70457407@qq.com

空间设计

环境设计概论

数学教研室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数学及相关专业,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讲师及以上职称

bcushuxue@126.com

信息学部软信教研室

数据结构

能力要求: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毕业,能够讲授数据结构课程,具备系统化的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知识储备,具备算法分析、大数据分析的能力。60学时(4学时/周)

9691160@qq.com

计算机网络基础

专业能力要求: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毕业,能够讲授计算机网络基础课程,对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及网络技术发展历史有一定研究,对计算机组网,网络管理与网络安全等计算机网络应用的基础知识有深刻理解。共计135学时,3个班级,每班45学时,9学时/

计算机组成原理

专业能力要求: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毕业,能够讲授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对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有一定研究,对计算机的基本组成、发展及应用,包括时序系统以及采用组合逻辑和微程序设计控制单元的设计思想与实现措施有深入研究。共计90学时,3个班级,每班30学时,6学时/

信息学部信通教研室

嵌入式系统

电子,计算机,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好的口语表达能力,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

iehwzhu@163.com

信息论基础

FPGA原理及应用

信息学部计算机教研室

Java语言程序设计

本门课程为一门45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21学时,实践24学时),教师须有丰富的Java语言项目经验,可以培养学生Java语言知识、应用和编程的能力,使学生具备软件开发能力(学生具备一定编程基础)。目前有2个班级需求老师。

943027509@qq.com

数据结构

本门课程为一门60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45学时,实践15学时),教师须为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毕业,能够讲授数据结构课程,具备系统化的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知识储备,具备算法分析、大数据分析的能力。授课班级数:3

程序设计基础

本门课程为一门60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30学时,实践30学时),教师须为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毕业,有教学经验,使学生掌握C语言基本概念和编程基础知识,具有C语言编程基础能力。授课班级数:2

程序设计专项训练

本门课程为一门22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是以程序设计基础为先导课,进行的集中性实验实践教学课程。培养学生程序思维训练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编写程序能力。授课班级数:2

信息学部信通教研室

工程制图

本课程为一门45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25学时,时间20学时),教师须为电子机械类专业毕业,有一定教学经验,精通AutoCAD。授课班级数:2

iehwzhu@163.com

信息学部智能汽车系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本门课程为一门60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48学时,实践12学时),教师须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以培养学生数据库应用和编程的能力,使学生具备软件开发能力(学生具备一定编程基础)。授课班级数:1

zhao-lian-qiang@163.com

市场营销学

本门课程为一门45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教师须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有交通市场营销经验的优先。授课班级数:1

自动化控制技术

本门课程为一门30学时的理论课程,教师须有丰富的自动控制实践背景,有从事自控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授课班级数:1

GIS系统

本门课程为一门45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教师须有一定的GIS项目经验,有交通地理信息项目经验优先,使学生具备用GIS软件将交通数据进行可视化和数据分析能力。授课班级数:1

嵌入式系统(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本门课程为一门90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30学时,实践60学时),教师须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以培养学生嵌入式系统应用和编程的能力,使学生具备嵌入式系统开发能力(学生具备一定编程基础)。

授课班级数:1

嵌入式系统(车辆工程专业)

本门课程为一门45学时的理论实践课程(理论21学时,实践24学时),教师须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以培养学生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的能力。授课班级数:1

城市建设学部土木工程教研室

工程测量学

具有土木工程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cjxbjwk@163.com

工程项目管理

具有土木工程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管理运筹学

具有管理学类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具有土木工程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程序语言

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城市建设学部城乡规划与管理教研室

地图学

具有建筑类、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安全信息管理

具有城市管理、安全工程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数字化城市管理

具有城市管理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地理信息系统应用

具有地理信息科学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公共政策学

具有城市管理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遥感原理与应用

具有地理信息科学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职业卫生学

具有医学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城市建设学部建筑园林教研室

工程测量与测绘

具有建筑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背景的硕士以上或中级以上职称或专业资格证书,具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建筑、规划及景观工程的施工测量方法,熟练使用各种测量仪器,具备地形图测绘能力。

经济管理学部金融教研室

逻辑学

无专业背景要求。

lirui8827@163.com

经济管理学部人资教研室

经济法

无专业背景要求。

bcuhrinternship@163.com

工艺美术系

灯光与照明

具备环境空间陈设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863838719@qq.com

理论15课时,实践30课时。授课班级:2个,共计90学时

人体工程与环境设计

具备人体工程学或环境设计或空间陈设相关知识背景。理论15课时,实践30课时。授课班级:2个,共计90学时

非物质文化遗产概论

具备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知识背景。理论30课时,实践15课时。授课班级:3个,共计135学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