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退休返聘人员招聘公告(长期)

发表时间:2015-10-19 09:47:0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学历资格和外国留学生招生资格。学校创建于1984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实行公有民办体制的新型高校,以勇于创新、富于活力而著称,被广泛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

  根据学校建设应用科技大学的战略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长期公开招聘相关学科领域造诣较深、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本科院校高水平退休教师。

  一、招聘计划

  1、教学及专业建设岗。专业要求:数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工程、工业设计、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药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建筑学、环境工程、化学、电工与电子技术、分析仪器设备操作、建筑设备、项目管理、英语(翻译方向)、西语(翻译方向)、法语(翻译方向)、金融会计、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雕塑、美术、漆器、文物修复及工艺美术相关专业。

  2、行政管理岗。要求: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热心教学管理工作;能较熟练的运用计算机完成相关工作。

  3、学生管理岗。政治立场坚定;具备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关爱学生,富有责任心;善于与学生沟通交流;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和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学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有较强的专业理论基础、专业技能、科研能力,或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专业能力。

  3、具备副高以上职称。能够准确把握招聘职位相关学科专业发展趋势,在招聘职位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组织、管理和专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生管理岗职称条件可适当放宽)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三、招聘待遇

  1、享受学校在职教师工资福利待遇;

  2、对于外地来京教师,可提供教师公寓独立单间;夫妻同时录用的,可提供教师公寓独立套间。

  3、高层次学科带头人,福利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寄方式进行报名,以电子邮件报名的,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与简历名称需一致,格式为“退休应聘+应聘岗位+专业+最后学历+职称+姓名”;以邮寄方式报名的,简历和信封上请注明“退休应聘+应聘岗位+专业+最后学历+职称+姓名”。 

  2、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人事处招聘邮箱:rsc@bcu.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北京城市学院人事处  邮编:100083
  联系人:刘老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