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总结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1-26 13:43:23文章阅读数:

  

      为了总结2020年研究生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效果,提高学生党员的工作效率,增强使命意识,1月26日,研究生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020年党支部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王欢老师主持,支部书记桂溪涓老师、宣传委员谭琪老师以及各位学生支委、党小组组长、党务助理参会。



      会上,首先由各支委、党小组组长、党务助理共14位同志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工作反思和下一年度工作的新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2020年工作汇报。

      随后,党支部书记桂溪涓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总结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希望各位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在同学们中起到领头雁的作用;另外在今后的活动中需要进一步积极探索,高标准严要求,精诚团结,扬长避短,更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