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举办“职场达人生涯坊”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4 15:18:56文章阅读数:

  

      为引导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清晰自我定位,发掘自身潜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开展了“职场达人生涯坊之企业HR专访”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通过与多家企业HR面对面交流,从用人单位的视角和思维切入,帮助大学生提前认识职场、了解职场,为求职就业提供助力。



      企业HR在访谈中表示,建议大学生要具备相应的学习能力,在校本课程的基础上更多了解与职场相关的技能;增加在大型企业实习实践的经历,提前了解职场环境,及早明确将来要从事的职业方向;疫情导致国际经济发展低迷,相比往年,国内就业市场风险和机遇并存,大学生应及早规划,趋利避害。

      “职场达人生涯坊”系列活动将陆续对职场人士开展关于职业技能、求职技巧等方面的访谈,为广大在校生提供近距离接触职场精英的机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