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外语专业毕业综合训练改革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发表时间:2020-12-27 15:16:52文章阅读数:

  

      12月27日上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召开外语专业毕业综合训练改革方案专家线上论证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和今日中国杂志社及我校教务处在内的五位校内外专家应邀参加。学部副主任刘娇月主持。



      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四个语言类专业教师关于西语杂志、法语短片、英语教学方案、英语投标书、翻译综合训练的毕业综合训练改革方案汇报;对改革方案进行了提问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外语专业在毕业设计(论文)与综合训练工作中所做出的改革与创新,指出改革方案能够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专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综合训练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了“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人才培养规格的充分融合,符合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学业及职业发展需求,能够较好地达成学部“外语+”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具有较高的适用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和推广性。



      经过专家组讨论、研究和审议,一致认为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外语专业毕业综合训练改革方案达到了外语类专业本科毕业综合训练的基本要求,5个方案一致通过专家论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