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举办第二届钢筋绑扎大赛

发表时间:2020-12-19 15:16:41文章阅读数:

  

      12月19日,在城市建设学部和北京一砖一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为期一天的“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一砖一瓦第二届钢筋绑扎大赛”在顺义校区5号实训楼一层大厅举行。来自工程造价、土木工程专业的共25组,180名学生参加。



      赛场上,各组选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进行钢筋绑扎,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更好的作品。最终,2018级土木本(结构设计)班的付桐、杨博鑫、严贵力、陈钰昴、王一鸣、刘恺荻、李玥儒、梁淇渊团队和2018级工程造价本1班的郭文静、王宁、于雪倩、王佳音、王思淇、石效宇、王祥鹏团队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来自北京一砖一瓦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城市建设学部的专家评委分别对各组成果进行了精彩点评。

      通过比赛,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把识图、钢筋节点构造、绑扎规范等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提高了专业素质,培养了团体合作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