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2-21 16:35:09文章阅读数:

  

      12月21日,经济管理学部核心组、党支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经管学部主任孙仕敏、经管学部书记徐丽、副主任颜颖、王海霞,以及2020年新入职五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科教师张治宇,金融专业教师甄晗蕾、张可敏,人资专业教师李喆,工商专业教师禹磊五位老师围绕入职以来从事的工作,从教学、论文指导、专业实习、科研、专业导师、就业推动及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了团队互助、教学相长的趣事和案例,并立足学部发展献计献策。



      孙仕敏主任总结讲话。她向新教师入职以来能够适应环境完成角色转换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用真心、爱心、恒心教书育人收获的满满的幸福感表示欣慰,对老师们提出的发展建议给予了鼓励和表扬。她指出学部的发展不仅需要有丰富经验的老教师,更需要凝聚有新视角、新思维、新动力的年轻新生力量为学部的发展共谱五彩华章。副主任颜颖、王海霞也从不同的角度为新教师提出了发展建议和希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