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5 16:25:48文章阅读数:

  

      11月至12月中旬,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建社团开展了“筑梦讲堂”系列入党教育活动。



      “筑梦讲堂”以弘扬爱国精神、学习党的理论、品读红色经典、筑造青春梦想为主题,由支部老师与优秀学生党员分别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抗美援朝”、“品读毛泽东思想”、“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通过讲堂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一名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自己应在不断提升自我思想境界的过程中,认真学习,关心时事,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一同进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