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15:26:51文章阅读数:

  

      11月24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校团委组织部部部长侯雪及团委干事参与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同学们选取部分章节进行深入研读,结合各自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就文章中重要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团委干事王俊杰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扣好人生中第一颗扣子,争做“六有”大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心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侯雪老师对此次分享会作总结发言,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体会习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们的重要嘱托,希望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将所学内容作为日后学习和生活的行动指南,将思想成果转变为实践成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