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团干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17:59:57文章阅读数:

  

      为夯实团组织的基层建设,增强团支部活力,更好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 11月24日,校团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2020级新生班级团干280余人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校团委副书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陈浩,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朱颖,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侯雪分别就第二课堂学分管理、义工服务、团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第二课堂学分管理的总则、组织机构及学分认定,个人义工和集体义工的组织与招募、义工本的填写与审核、志愿北京发布流程以及义工本的填写等内容,重点讲解了有关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和团务工作要求等。



      通过培训,2020级新生团干对第二课堂、志愿服务、基础团务工作等有了基本了解,更加体会到基层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为新生团干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也为团工作的高效开展和团活动的丰富性、创新性夯实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