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大学部部长刘炳全一行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2 08:31:38文章阅读数:

  

      9月17日下午,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刘炳全、副部长孟宪博等一行赴我校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会见刘炳全部长一行,校团委副书记陈浩、杨佳阳等参加调研。



      秦士友副书记对刘炳全部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团市委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共青团组织概况。



      陈浩就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第二课堂、参与志愿服务和垃圾分类“桶前值守”等特色工作情况。



      刘炳全部长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共青团工作尤其是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做出很多探索,形成了具有北城特色的工作亮点和品牌,希望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共青团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刘炳全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与特色展、空中乘务专业实训中心和艺术设计学部。




 

      在调研结束后,刘炳全部长一行对我校2020-2021年度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候选人进行了考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