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学科平台课”课程建设总结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7-16 09:49:51文章阅读数:

  

      7月8日,经管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19-2020春季学期“学科平台课”课程建设负责人工作总结汇报交流活动。学部教学副主任徐丽主持,学部核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平台课课程负责人及部分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徐老师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部本学期学科平台课分别利用校优慕课平台、校外线上平台进行远程教学、保持良好运行和顺利结课的基本情况。随后,《西方经济学》李先瑞老师、《应用文协作》刘希庆老师、《人力资源管理》张颖昆老师、《国际贸易学》宋晓黎老师、《金融学》王妙英老师、《市场调查与预测》魏巧云老师、《应用统计学》杨金玉老师、《财务管理》姚燕老师、《市场营销学》李辉老师、《微观经济学》赵妍老师等10位平台课负责人分别从为适应线上教学进行的课程内容重构、教学方法调整、实训项目调整及实训平台应用、过程考核和期末考试设计、课堂管理、团队教师技术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等角度进行了课程建设的详细汇报;同时,根据各自团队的实践教学总结,分析了在线教学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果,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和未来发展建议。

 

 

      徐丽老师进行了总结,指出,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付出了大量的“智力、心力、体力和耐力”,对学生培养溢满了“爱心、用心、细心、耐心”,这“四力四心”支撑着50位老师在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学部10门课程覆盖127个自然班的线上教学实践。她代表学部,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继续深入思考和研究,充分借鉴本学期的线上教学经验,带领团队开展好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