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16:09:50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对在“为爱传递,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58人进行了线上表彰。



      二是组织学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曾志聪 、张子杨两位学生党员,讲述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志愿活动和心路历程,并通过微党课方式,凝练形成“战疫故事”素材,在广大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



      三是开展了“领航——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为全体62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领航——从一大到十九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昕玥、段浩蕊、刘伟忱、张晓文在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