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党支部“云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表时间:2020-07-01 10:28:19文章阅读数: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队伍素质,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教学管理党支部在6月份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回顾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香山革命纪念馆“云参观”主题教育活动。



      各党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通过香山纪念馆云展厅观看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聆听激情的语音讲解,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追忆光辉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参观完毕后,各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集体讨论交流,分享参观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共产党人要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交出满意的答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