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举办第八届简历设计大赛

发表时间:2020-06-28 21:02:15文章阅读数:

  

      为引导学生关注和了解就业,提升职业技能,第八届简历设计大赛如期举行。本次简历设计大赛以破“简”而出·勇往“职”前为主题,由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面向航天城校区全体大三学生。

      大赛自4月下旬在线上启动后开始进行简历征集,大赛主要从简历的版面设计、格式规范、内容全面、整体效果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经综合评定后选出各类奖项。

      经过初赛筛选,共29份简历进入复赛,最终评审出决赛获奖者共16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最佳创意奖1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来自生物医药学部的谭一诺同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部的常思芸同学。

      历届简历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及早关注和了解就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简历设计方法、交流简历制作经验、提高简历制作水平的平台,促使学生从直观的角度了解个人简历的制作标准,为成功求职打下坚实基础,迈好通往理想未来的关键一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