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6 12:18:50文章阅读数:

  

      6月24日,表演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首都高校党组织战“疫”师范微党课、学习《中国抗疫人物故事》、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交流、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等几个环节进行。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2讲中的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的讲话及分享,集体学习了《中国抗议人物故事》的视频内容。在本支部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的每一个人都是英雄,其实自己并没有做的很突出,只是自己应该去做的。在疫情期间,各专业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创作朗诵、歌曲、三句半等原创作品,并在线上教学中,将抗疫题材作品创作及爱国情怀融入课堂。



      党支部书记杨颖同志总结发言,肯定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的付出,并要求大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不论在学校还是社区工作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在教学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发挥好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